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無聊的一天 去皮蛋家玩 ♥

今天 一起床跑去洗臉 刷牙 沖凉 去皮蛋家 

感覺太久沒見 不見會死  =3=


別誤會 我不是同性戀 哇哈哈


一來到皮蛋家 皮蛋竟然說我瘦了 蠻開心下的 \(≧▽≦)/

進去坐坐 盡然下起大雨咯 出不到 原本今天來皮蛋家玩下 然後一起出去找工的


Fuck 改去拜五問  ( 其實自己也是沒有錢出去 ) !!


還沒去回之前做工哪裡拿錢 嗚嗚嗚 


肚子餓 沒吃東西就來蛋家了 

赫赫 她媽媽在煮飯 (╯▽╰) 


就看小孩子戲先咯 都上不網 我們看蠟筆小新 )


是不是很幼稚咧 不想的 沒戲看 其它戲都是我不看的咧 ~~~

有飯吃了 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 臭皮蛋扮埋那些猥瑣的樣子 


害我吃飯辛苦到啊 一直傻笑 開心啦 哈哈哈


不過真的有點頂不順 ... =.="""

吃飽就談天 和你 還有小孩子 玩 ...


你打我 我打你 三八貨這樣


謝謝你咯 不會悶死 有你陪伴  


這就是我們


每當我想哭 就是你扮那種超難看的樣子給我


讓我不哭


謝謝你 我愛你




✿ 開心的一天 ✿   


有夠簡單 不過很開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