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011 11 02

今天睡了幾粒鐘的我 被媽媽吵醒~
愛發脾氣的我 別怪我 我就是這樣 X)
被媽媽吵醒叫我去弄 IC 超不想的說~
還是出門去弄 剛好寶貝Cindy 問我要不要去雲頂玩一玩

心情有點不大好 就答應去 (╯﹏╰)
弄 身份證 中,太多馬來豬,好不喜歡
趕快弄好 快快回家 打扮 準備去雲頂 ♥


沒吃東西就去了 出發囖~ 下起大雨
下雨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在車上 有點悶 開歌廳  聽(唯一)
我們就在車上唱歌 (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 ~ ~

3點 到達 雲頂 ... ... ...
我們四人行 能做什麽 去走街 拍照 \(≧▽≦)/ 啦啦啦
沒拍照的我 因為我當天的臉很白 所以選擇沒拍
不說那麼多 回家路途中 看見風景很美 就拍了下來 






是不是很美咧 還有一張超美的 
(特地下車去拍,淋著雨拍,是不是有點傻 = =)


中間有一座山 旁邊還有云 實在太美了 \(^o^)/


今天出到還不錯啦 有不開心 也有開心 
(不開心是某人,開心是有你們陪伴)


回家 沖凉  睡覺 完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