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2011 11 07 


今天早上 寶貝Cindy信息我說(今天開始沒做工了)
我就叫他來找我 一起去吃東西 
去焦賴吃板面 何必去到那麼遠吃啊
媽媽咪咧喂 我家下樓下就有得吃啊... ... ... 
還很喜歡吃那裡的板面 尤其我最愛的麻辣板面 (¯﹃¯)

算,當陪你去焦賴那裡吃吧
去到哪裡 很多三姑六婆 好不喜歡 還用那種眼神來看我們
討厭 !! 有種味道好蠻臭的

趕快吃了就走 吃完去South City 走走。
好悶 不知道去哪裡走好
寶貝突然想去游泳,不錯不錯 


回家拿衣服去游囖~ 這裡的風景也太美了吧?


太心急去換衣服 跳下去 哈哈哈
冷冷地 游完上去吃漢堡包 好吃好吃 (¯﹃¯)
吃完來杯橙汁 Oh Yeah ~ ~ ~ ~ 


就上去健身 太爽了啦 !!

減肥 減肥 ♥ 
做完回家 走夜市了 ...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