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2011 05 214 電影情人節

半夜的你 煩惱特別多 還說想找我
好好 我陪你  ♥
從我家附近遇見了你的朋友 就是三八興和高老。

哈哈 說明天不要做 去冷河玩 鴻還問我要不要去
是現在半夜兩點咧 還以為你們開玩笑
怎知道鴻叫他們去他家等 集合 =_=

他們很搞笑 玩飄移 笑死我們倆
到達鴻家時 有個人就立刻跑去廁所 要(回歸大自然)
不要爆他出來 免得我死得好難看 叻呢叻呢 噗噗 ~ ╮(╯_╰)╭

他們都不懂要不要去 鴻說我明天做工 不給我去
討厭 明知道人家開工就不要說去冷河啦
吊人家癮 害我一直吵去

全部不理我 他們在哪裡算數
整四點多 我們才出發 傻仔來的
耶 終於出發 興奮的說 

走到Taming上面點 車停了 我以為壞了 怎知道
是沒有油了 哈哈哈 兩條大傻 推車 我和鴻仔車聽歌
推到一半 高老和三八興去一間Office借腳車 過去對面仔走
去油站買油回來 我和他就去Office坐著等

怎知換人去 高老陪我 鴻和三八興趣買
我就開始擔心 一直走來走去 走圈圈 ~ ~ ~
竟然給人罵 他媽的 人家都是擔心而已
那臭馬來豬 一直看我 我害怕

他們回來了 我放心了 我們就沒去冷河了
回去我們吃早餐 KFC ♥♥♥
吃飽 回家 睡覺 。


* 開心的說 每個情人節都有你陪我度過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同樣很愛你
雖然有時我們分開了 關係都還是情侶那樣 關心對方
你和女生聊天 都是因為我沒陪你關係 對不起

知道你性格很愛玩  說話就像聊女生那樣
其實我也很了解你 不要說沒人了解你 只是有時我吃醋 說氣話 才會不開心 說你不愛我
我們一起那麼久 我知道我脾氣臭 難頂了點
虧你還忍了我那麼久 好想對你說聲 對不起

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你卻傻傻的原諒我 叫你放棄我
你不要 我也放棄不下你 我會學會珍惜你
珍惜這份感情 。

0 意見: